在没有做双眼皮之前
其实,我不知道该怎样评价自己……
其貌不扬?平平无奇?
稍显稚气的学生妹?
街头无回头率的甲乙丙丁?

由于太过大众脸,经常被朋友所忽视
有时候街上见到别的小姐姐
别致的双眼皮和那自然的眼妆
简直美到上天
我内心活动如下图

吐槽了这些
大家可以看看我术前照片

其实也不乏可爱是不是?
不行你们来评价下单眼皮的我?
希望各位摸着良心评价
![]()
但是我清楚现实却是
蕞!残!酷!的!
微度肿泡眼
内眦赘皮
眼皮呈下垂之势
是否庆幸当时的我还不太爱贴双眼皮贴吗?
不然……

呵呵,自抱自泣
当时的我如灰暗乌云笼罩
可是我还是得抢救一下自己不是吗?
于是我通过各种渠道找蕞靠谱的美容机构
做了双眼皮!

做完之后
身边人都说这才是真的我
终于我也是步入“仙界”
名副其实的小仙女了!

铛铛铛铛~~

意不意外
惊不惊喜
双眼皮效果
宛若美容整形!

随便来点淡妆
都仿佛自己仙气满满![]()
(容许我膨胀的自夸~)

现在

提示:由于个体差异,很多情况文章不能面面俱到,“理论”跟“实际”依然有较大差异,建议直接跟医生对话沟通。点击下面“在线咨询”,小编为你免费就近安排当地名医解答!
400-8299-365
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