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 | 全切+开眼角,我活出了更好的模样!

2017年11月23日

没割双眼皮之前

我是长这样的

眼皮脂肪很厚

压着我的小内双

有时候控制不住饮食

在长胖的时期

我小内双就会完全消失。。

所以我选择了做全切

同时我还存在内呲赘皮的情况

所以在医生建议下

我开了内眼角

但是根据医生的建议

眼角没有开太多 

因为会显得眼睛无神!

做了之后真的发现

整个人改变了!

视野明显开阔了

(当然也变美啦~)!

这么看可能不明显

大家可以接着往下继续!

如果你们要看恢复期,那么。。。

可能有点辣眼睛

恢复期间出现过三眼皮

要做的小仙女要有心理准备

我做的是新月韩式双眼皮

➕内眼角

所以搭配起来看还是很自然的

你们觉得呢?

怎么样,现在的我眼睛美不美~

割双眼皮对我来说是蕞正确的决定!

它让我更自信~

提示:由于个体差异,很多情况文章不能面面俱到,“理论”跟“实际”依然有较大差异,建议直接跟医生对话沟通。点击下面“在线咨询”,小编为你免费就近安排当地名医解答!

开眼角相关文章

400-8299-365

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