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切+开眼角真人案例|之前做过埋线就已经后悔没有开眼角了

2018年01月02日

内双和大小眼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其实我曾经是做过埋线的,不说的话估计都看不出来。埋线真的是维持时间太短了,想要长久的双眼皮一样需要再手术做全切。

我这次做的就是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,之前做埋线就已经后悔没有开眼角了。

术前

又一次体验打麻药,还是疼……手术结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,可能习惯了吧……这是刚做完手术的照片,眼睛很红很肿,不过可以感觉眼睛明显的变大了。

这是术后的第壹天,眼睛还是很肿,开了眼角真的感觉好看太多,所以亲们可以的话还是一次做完眼综合,不然会像我这样做二次的。再一次经历恢复过程,说实话,内心还是煎熬的,怕恢复不好。

这是术后第九天的照片,拆完线有两天了,眼皮部分还是有些肿,眼角就基本没有痕迹了

因为眼睛的关系吧,感觉面部线条都柔和了,是不是变好看了!

术后半个月,眼皮还有一点微微肿,不过看的不是很明显了。

术后一个月,人好看了,每天心情都是超级愉悦的!

双眼皮带妆真的超好看~

现在这样的宽度和形状真的很喜欢,不夸张、有自己的特色。

提示:由于个体差异,很多情况文章不能面面俱到,“理论”跟“实际”依然有较大差异,建议直接跟医生对话沟通。点击下面“在线咨询”,小编为你免费就近安排当地名医解答!

开眼角相关文章

400-8299-365

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