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切加开眼角记录今天差不多20天了吧。


还是挺肿。。化了妆稍微好一点
左边是我闺密右边是我我闺蜜做了一年多了哈哈

现在也没忌口拆完线我就抽烟了
眼角也没留疤还是挺高兴的我也没用祛疤的东西
这是闭眼

现在睫毛特别翘。。他可能顺便给我做了翘截

第壹天。。


第二天


第三天


四五六天



拆线的那天


一直觉得右眼比左眼宽
半个月的时候

然后第壹次化妆

其实我觉得这个宽度可以了。。不想再窄了

没割之前

来一张翻白眼的

提示:由于个体差异,很多情况文章不能面面俱到,“理论”跟“实际”依然有较大差异,建议直接跟医生对话沟通。点击下面“在线咨询”,小编为你免费就近安排当地名医解答!
400-8299-365
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