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眼角、全切双眼皮,碧夏医院无痕芭比电眼.

2018年04月06日

我的眼睛属于肿泡眼的那种,☹️真的非常非常影响美观,尤其是还严重下垂,真的无法忍受。


其实我跟好多人一样,做之前也是各种紧张,其实做完之后真没想象中的那么害怕,主任手法确实很棒哦,做完都没有觉得疼,这是我术后3天的效果,比昨天消肿了很多

术后第五天,然后还在忌口

7天啦,拆线啦,恢复快,说明我体质好,伤口现在不是很明显了只有浅浅的一道切口,肉条也变软啦,现在只要稍稍忌忌口就可以了。

现在恢复的很不错,没有刚刚做的大肉条,整个人的心情都不一样了,哈哈,因为变美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嘛!用力揉也没有不舒适感,但还是要注意,已经不用太刻意忌口啦,偶尔会任性一下,享受美食的everyday

提示:由于个体差异,很多情况文章不能面面俱到,“理论”跟“实际”依然有较大差异,建议直接跟医生对话沟通。点击下面“在线咨询”,小编为你免费就近安排当地名医解答!

开眼角相关文章

400-8299-365

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